close

IMG_2887

右邊的預購單上蓋了個"胡"字,領到了海報,上去給宇威簽名,BUT由於我前面的2位小姐只有預購一張EP,助理小姐誤把我的海報給另位一位小姐,還好這位小姐長眼睛,還知道那張不是她的,我趕緊出聲認領,順便回過頭記得去跟宇威握手,這才是重點!!!宇威的手有長胖回來了,時隔一年,(上次是台中簽書會)手還暖暖的,兒子還說,我是不是握了不洗手了???我沒那麼瘋狂啦!!!該洗手還是要洗的,不過,每次有機會跟宇威握手都是個美好的回憶,希望大家也是這麼想的!!!

 

IMG_2888

10月愛玩客跟10月華流雜誌,簽唱會現場除了可以預購EP外,誠品書店還知道要抬一堆雜誌來賣,我早在前一天就買了,由於我們就站在誠品書攤對面而已,兒子還問我,華流雜誌這期封面是胡宇威喔???我回:是啊,你不知道喔~~(廢話,他那知道啊,唯宇獨尊FB只有他老媽在關注而已~~他不知道是正常滴~~)

 

IMG_2891 

 這頁是這期華流本人最愛的宇威萌照,尤其是右下角的吐舌照,是小男孩無誤!!!

 

IMG_2892    

不曉得華流3個版本封面的編輯的話是不是都一樣???宇威封面版的照片是這張!!!

 

終於要來聊正事了,其實重點就在第一張照片下方的解說裡,時隔二天了,就來隨便講吧~~

大家一定有在期待帥照吼???我忘了帶數位相機了啦!!!SORRY~~說實話,本版大站的位置已是人群的後方,相機功能也沒大家的好,照相技術也是渣到最高點!!!重點是,宇威出場時,我還只看到他頭髮而已,根本連臉都看不到!!!高雄夢時代4F潮流廣場的地點不錯,就是舞台超級矮!!!(根本就是一階的高度而已) 好處是偶像離粉絲們很近,壞處是後方的人根本看不到,這場地是長條型的,至少容納個一,二千人不成問題,10/4應該來了超過500人有了,想說可以近距離看到宇威,就不想去前面擠人了!!!其實找場子很簡單,就4F繞一圈,那裡人多就是了,而且宇威場子的特色就是統統都是女生,不用壞疑!!!

幾乎每個主持人都很愛稱讚咱們家宇威,人帥,又好相處,不用化粧就很帥了!!!有獎徵答我是連舉手都不想,因為,一定是站最前面的人比較有機會,只是,這主持人幹嘛要叫2個女生對尬比誰叫得大聲啊???搞得大家耳朵都快聾了!!!

宇威的LIVE演唱喔~~我是覺得他一開始唱的時候,聲音太小了,卡拉跟音響聲音又太大聲,還好副歌時,他都唱得很HIGH,我也有跟唱喔,唱歌又不是在比賽,享受音樂最重要了,希望宇威每場都能放膽唱,聲音不要被卡拉帶聲音比下去了!!!

大家要簽海報時,都很有秩序的排隊,只是大家在忙著排隊時,我聽到背後舞台那在尖叫,原來是宇威拿了自拍神器---自拍棍在跟大家自拍,好吧,反正也拍不到我,就算了!!!

很多媽媽都嘛簽到名,就帶著孩子離開了,有個媽媽還問我,最後會不會合照???我只好回她:不知道吔,因為我都沒待到最後!!! (沒關係啦,回來補漏網鏡頭影片就好了咩~~) 明明人在現場,看得東西還比不上回家看影片來得好!!!沒辦法,誰叫胡宇威只有一個!!!

晚上9點又看到台中場的照片,我才發現我跑錯場了,這舞台才是我想要的啊!!!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時候,重要的是宇威每次參加活動,臉上的微笑從來沒有變過,大家看到他也心情大好,這才是重點!!!

對了,待會要去買MY COLOR 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