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1  

終於有宇威新帥照了!!!

這期主題是華劇男神VS韓劇男神,想也知道韓劇男神是誰???啊不就這一年把台灣各大雜誌的封面全包的那二位!!!華劇男神是胡宇威跟李國毅!!!嗯....宥勝咧???拍謝,他自從宣布要當爸之後,就從男神界自動退休了,跟林佑威一樣,變成華劇奶爸代言人了!!!這就是殘酷的演藝界啊!!!

11/22(六)下午5點有宇威的HITO FM廣播訪問~~(收音機還沒挖出來!!!)不然下午2點也可以去高雄夢時代看宇威生人,我是已經決定不去了,大家應該有點失望吼???我為了當宇威粉快被我老公吊起來打了,還是節制點吧~~

 

IMG_2922  

這主題就是宣傳EP PERIOD(句點,結束)

希望胡BOSS高雄,屏東行玩得愉快,期待明年專輯出來,再跑簽唱會!!!

上星期六去了趟奧萬大,為什麼要去咧???因為12年前跟我老公相親時去了奧萬大,結果開了3小時的車,到時都下午4點,走了半小時就出來了!!!老覺得有個遺憾,剛好兒子國語課文提到了去奧萬大賞楓的事,就決定再去一次,光1小時的山路把我搞到快暈車了,還好早就用綠油精塗在太陽穴上,免於一劫!!!大部分的人到時都快中午了,先來餵飽肚子,有120元的便當可買,可別跟我老公一樣,嫌貴,不然自己帶便當,就不用花這120元了!!!到目的地餵肚子這事是去台南的切身之痛,因為台南公車都繞粉遠,結果那次我的目的地是最後一站,餓了2小時,差點沒昏倒!!!

奧萬大吊橋是絶景,一定要走到,可別嫌遠,中途放棄了!!!全長180公尺,我還沒走過那麼長的咧~~

可別被中途的連續階梯的好漢坡嚇到了,慢慢爬,不要趕,比想像中好走喔~~

有沒有楓葉啊???有啊(下圖),超小片的,Q版楓葉只有台灣才有咧!!!

IMG_2920  

這次在車上有跟兒子聊到他是不是有訂蔡阿嘎的YOUTUBE頻道,兒子回我:妳怎知???廢話,是偶像就一定要訂的啊,就跟FB要按讚是一定的道理!!!司機老公就說,原來一個(愛的)是胡大哥(明明就是"胡帥哥",能從老公嘴巴裡聽到胡BOSS算不錯了,別再嫌了~~),一個(愛的)是蔡阿嘎啊!!!我又糾正他:不是胡大哥,是胡小弟(胡宇威比我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