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著做個東西,很想知道是啥吼???好吧,給大家個提示,這東西在妮妮12月的DHC DM專刊封面照裡!!!想知道答案的人去小七找DHC專刊吧~~

                  為啥想做咧???因為覺得自己沒啥耐心,做事又老是虎頭蛇尾的,所以決定來做個很費神的事情,即使再不愛,也要把它有始有終的做完!!!

                  當然不可能第一次就成功啊~~我又不是天才,我跟JOLIN一樣,是個地才處女座!!!XDDDD....不過,第一次失敗還學到滿多的,都嘛是做中學,做久了就有感覺了,!!!嗯...忽然覺得這句話色色的!!!反正我在宇威高雄場活動那天完成了第二件作品,終於成功了!!!YA BE~~~超可愛的喔,因為本來就是設計給好友的,當然立馬用黑貓寄去台中啦!!!本來期待她星期一晚上看到時,感動到痛哭流涕來告訴我,沒想到,人生就是不照你想的演!!!她竟然到星期三早上都沒看到東西!!!這下把我搞怒了!!!差點跟她絶交,搞啥啊???不回家睡覺的嗎???她事後解釋:她同學被男友踢出家門,媽媽跟姐姐又不收留她,好友上去台北陪她2天1夜,幫忙找住處,搞到星期三凌晨一點才回台中,即使看到我盒子,也沒力氣開它,早上又趕著上班,我的東西就這麼被無視了2天2夜,直到我跟她譙了一頓,她才趕緊回家開包裹,噗~~其實是她忘記帶錢包啦!!!她如我想的感動不已,BUT我卻覺得好累啊!!!折騰了一天,換來的卻是失望,果然期待越大,失望加倍!!!她超愛我做的作品喔,廢話,為她量身訂作的吔!!!可愛到我差點捨不得寄出去,想私心留給自己用呢~~~我做的時候都有失敗的心理準備,但還是想把問題解決,做到最好,所以成功了,當然要拿給本來就屬於它的主人啊!!!

                 老公也開始出訂單了,還在碎碎念,為啥他的要好久才會輪到,不過,他後來想想,我做的越久,功夫越好,失誤越少,他也算賺到!!!喔,胡BOSS也有啊,只是大概要他明年出專輯那時我才有空做,其實想做給他的粉難!!!(也有簡單版啦!!!)我還要再練功一下,研究久一點,希望明年簽唱會我做的出來,FIGHTING!!!

                還不就是胡BOSS說他喜歡粉絲手作的東西,我就在有想法沒動力的8個月延遲下動工了!!!

                 所以最近大概不會想寫劇文了,對不起各位了!!!日劇<惡作劇2吻2014>我是必看的啦!!!<今天不上班>就是花笑的戀愛狂想曲嘛~~<徵婚啟事>沒棄劇啦,只是沒空看罷了!!!韓劇在等明年1月玄斌新戲跟5月金恩淑編劇的戲!!!想知道小欣在看啥劇,記得來看留言蛤~~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感謝人與人相遇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