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很虐人的韓劇,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覺得很悲的情緒呢???或許是男女主角的性格吧,男主霸氣又堅持,女主堅強又平和~~而這齣很老套的劇情,內容卻很不老套~~正當我們以為妹妹賢雅把賢秀叫到家裡來要跟拉日來個父子大相認時,賢雅要說出口的當下,簡訊來了~~我真的忍不住"吼~~"了一聲,賢雅在親哥跟病患在浩之間進退兩難,殊不知,賢秀在那個MOMENT,竟然自己啟動台詞開關,把以前的線索重新拼揍,突然發現,原來拉日是我兒子這件事!!!我都覺得其實他在問賢雅,在浩有沒有性能力這件事時,就應該發現恩東的孩子就是他的才對,真的很後知後覺吔!!!

                         賢秀直接問恩東:拉日是不是我兒子???恩東還來個大告白:我這輩子都沒有愛過其他的男人,只有愛歐巴你一個,拉日是歐巴的兒子!!!我怎麼覺得恩東那個告白也太閃了,拉日是不是歐巴的兒子不是重點了!!!編劇真的很愛加詞吔!!!朱鎮模那個從聽到真相的震驚,欣喜到想到我的女人,兒子都被那傢伙搶走的十年空白的憤怒眼神之轉換超強的!!!暴怒的賢秀又要來去找在浩對決了.....我都好想跟恩東一樣,用手拉住歐巴,在螢幕前叫著:歐巴,安推!!!

                         萬念俱灰的在浩對著氣勢驚人的恩浩,只有一步步退,在浩那喪家之犬的眼神,跟第一次在電梯裡的強勢眼神,完全不同!!!恩東都提離婚了,在浩再怎麼作困獸之鬥都是枉然,其實要是在浩堅不離婚,要是我,可能會去申請婚姻無效的訴訟!!!趁著本人無記憶,說她是自己老婆,根本跟詐欺沒兩樣.....只是覺得要是拉日知道真相後,他可能會跟賢雅一樣,在親爸跟在浩爸之間難選擇!!!

                         20代的在浩第一時間聽到靜恩懷孕時,流下那痛苦又不甘的眼淚,虛弱的說,那是我的孩子!!!當初沒有放手,換來這十年的假象家庭,在浩真相大白後的失去,更顯淒涼不堪!!!我真的無法挺在浩,他搞得別人的老婆,兒子為了他,夢想都改了,就只是希望他能再重新走路,再站起來!!!那不是恩東跟拉日要跟他一起受的苦啊!!!

                         20年親姑李代表跟賢秀的愛情論也很特別,原來初戀並不是愛情長久的致勝秘訣,重要在你是那個女人眼中最帥氣的男人!!!所以李代表要抛棄家人母老虎初戀,奔向愛了20天嫩女練習生的懷中了!!!

                         恩浩那段,演員生涯要引退宣言,真的超震撼的,不過,大家追了12集,太瞭解池恩浩的個性,所以在意料中事,也就沒什麼了!!!失去的十年,找到了就好,池恩浩或許會這麼跟拉日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