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編劇是和平主義者~~看了這2集,漸漸地沒有那麼討厭在浩了,只是覺得人在年輕時,總是會有對愛情執著,不肯放手的時候,在浩真的很愛靜恩,只是他衰在他太晚遇見靜恩,走不進去她的心~在浩一直以為是恩浩的出現,搶走了靜恩,他是有機會跟靜恩在一起的,或許是靜恩用冷淡的態度回絶在浩,讓在浩不解,愛情的真相真的都很殘酷,因為不想傷害對方,不想說得太清楚,卻逼得對方走入了死巷子~~

                                我是覺得這戲明明在浩跟靜恩這對夫妻超PEACE在談分手,在浩媽的出現讓我覺得很突然~~是有這麼急著把靜恩趕出家門嗎???XDDDD....這婆婆每次出現都是來修理靜恩幾句或是甩她巴掌的吐口水角色~~

                                 根據JUNIOR說結局對有些人來說是好的,對有些人來說是悲劇,到底拉日會陪在在浩身邊,或是讓恩浩他們一家團圓~~不能否認拉日跟在浩十年的父子情,我覺得要尊重拉日的選擇,畢竟他已經十歲了,不要小看十歲孩子的想法,有時候比大人還看得開呢~~我比較贊成讓拉日慢慢適應恩浩這個親爸,也不要剝奪他跟在浩爸爸的父子情才是對拉日最好的方式,至於爸爸媽媽的三角戀,也許由靜恩慢慢解釋,他或許會明白其中緣由吧~~

                                 到底EP11恩浩開著保母車去扶濟島見靜恩時,激吻後的2人在車上到底做了什麼???以常理來說,是應該要滾床來個車震才對的!!!所以鏡頭轉到衣服穿得好好的2人時,我一整個奇怪,這幕超不人道的....EP12恩東在恩浩家滾了那次床,恩浩說了句:經過昨晚那一夜纏綿,我確定我們不要再分開了!!!表示在保母車上真的只有純聊天,看恩浩撒嬌而已~~

                                這戲真的是看苦命東圭COVER遇到恩東就走鐘的恩浩大明星!!!東圭的電話苦肉計失敗後,立馬被久候放鴿子的局長一整個吐嘈,恩浩大概紅不久了~~(恩浩真的不要這麼紅也沒關係,對他的人生來說,恩東才是他的全部)

                                化粧師CODY姐姐被恩浩攪亂春水第三部曲,恩浩一通CALL,今晚上我家來,記得帶女人的衣服跟內衣來!!!CODY姐姐的復古頭讓我笑噴了,妳確定妳是歐巴喜歡的型嗎???XDDDD.....看來對大韓民國的讀者來說,親愛的恩東只是本純愛言情小說罷了,對真實性還是存疑的!!!

                                20代賢秀跟恩東的任務就是以光速的速度趕進度~~恩浩說的沒錯,三天兩夜的南海行就是在床上度過~~至於有沒有看到海???這不是重點!!!倒是30代恩浩看到恩東手指上的割傷,去藥房買軟膏給她敷用,讓我想到20代恩東摔傷時,賢秀拼命跑去買藥的身影~~這戲真的讓主角們個性始終如一,才能讓觀眾對3組男女主角產生認同,不出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