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5晚9>EP1被山下智久那臭臭的一號面攤表情搞得有點不耐煩,不過這人沒表情,對女主角做的事都很選手!!! 2集看下來,這戲每集最後一幕都來個大反轉,第一集潤子被高嶺莫名帶回家監禁.....第二集因為高嶺的關說,潤子的外派面試被刷下來,去不成紐約,是我也生氣,不過,高嶺早就說過:潤子一定會過,他是不允許她離開他的!!! 高嶺孤獨,冷峻,不過對喜歡的人一旦認定,黏住不放,打死不退的性格真的讓人很難討厭他!!!

                           EP2一開頭,被莫名關起來的潤子跟高嶺的一席對話真的太好笑了,2人真的是天生夫妻,對話好笑又不違和,反正高嶺就是不讓她走,2人還在商量的時候,高嶺祖母出場,被潤子嚇到,混亂之中,高嶺不得已,只好先放潤子回家,潤子家周邊的3位鄰居也是寶,每次潤子經過,總要問候一下,潤子無奈又只好回應的樣子很逗趣,潤子好不容易回到家,背後靈高嶺又出現了,這次把潤子的物品送回來,順便求親!!!高嶺的直球性格超不扭捏,潤子一家也非常不日本,不用高嶺說,我一定會讓她幸福的!!!那種鄭重其事的場景跟台詞,潤子爸媽超豪爽的,馬上YES!!!什麼不捨,什麼對女婿的刁難,都不用!!!一副明天辦婚禮也行的樣子,到底是多想把潤子嫁出去啊???獨自奮戰的潤子根本只能任高嶺宰割了!!!高嶺祖母也沒閒著,又帶著一班和尚囉囉,要求潤子去寺廟來個七天新娘修業,她再決定要不要讓她跟高嶺結婚!!!和尚囉囉以光速的效率立馬清光潤子的衣物,抽屜,潤子只好去寺廟了!!!這戲爆笑的節奏之快,跟<約會>的機關槍台詞不同,是反日劇的搞笑演出深獲我心啊!!!

                           笨手笨腳的潤子當然在高嶺祖母眼中不適任,可是寺裡的和尚都超喜歡她,開朗不做作的潤子讓沉靜的寺廟注入了一股久違的活力!!!我開始喜歡山下演的高嶺是他在潤子一家的餐桌上那個舒心的笑容,他超喜歡跟潤子一家吃飯的,吵吵鬧鬧,邊吃飯邊跟家人鬥嘴,是他夢想中的家庭即景!!!每天晚上,高嶺都用吟詩的紙板寫了幾句慰勞潤子的話,媽呀,那個毛筆字,真他媽夭壽的好看,連我都愛上高嶺了!!!這招真的是超...超超犯規的~~這真的是今年日劇最殺的情書了!!!

                           亞瑟跟百繪之間到底有什麼事???我不是很關心吔!!!偽娘由希這一集抱潤子老妹抱得太勤快,他轉移焦點的速度也太快了!!!

                           高嶺祖母屬意的香織,我老覺得不構成威脅,高嶺要是真的放棄潤子,應該是潤子死也要去紐約的態度,2個死心眼的人到底誰才會讓步呢???高嶺是即使她跑去紐約,也要把她抓回來的那種人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