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胡宇威先生,讓我台南跟高雄的百貨公司都快跑遍了!!!然後,我最怕在百貨公司的事就是狂血拼,雖然一張信用卡在手,任你刷,但帳單要繳的現實還是不得不阻止自己!!!

3/10我有衝台南去看了<明天,我要跟昨天的妳約會>,我很喜歡電影版,只是,電影夢難圓的氣氛太沉重,我只是很想看小說變成電影的真人畫面,不然,有時候,自己想像力實在太差,沒有畫面的實感!!!

賣票的先生應該是看羅根 那掛的,他在跟我確認電影跟座位時,對片名的"昨天"卡了一下,他可能想說:明天,不是應該跟明天的妳約會,怎麼是昨天咧??? 哈哈哈~~

3/12一大早,我就明示暗示我家小鬼我要去台南!!!叫他幫我找最短路線,但我一聽到如果自己騎車去,要一小時又四十分鐘時,我說:還是先騎車去最近車站,搭區間車去台南車站,再轉搭公車去台南新天地吧!!!然後,他小子不以為然的說:蛤....只能騎三十分鐘喔....言下之意就是這旅行太沒挑戰性!!!我說:咱們真的從家裡騎去台南,屁股會痛到裂開吔!!!搭火車啦!!!後來,決定2人猜拳,二勝一負之下,騎機車去台南勝!!!沿著濱海公路,我最遠也才騎去布袋吃個海鮮肉圓而已,往北去過彰化,騎鐵馬有殺去布袋高跟鞋教堂,但回程很慘,嚇得我再也不想騎鐵馬出門了!!!

然後,我們在從來沒在台南巿區騎車的情況下,出門了!!!一個小時四十分鐘是開汽車,機車根本不止!!!我整整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到台南新天地!!!十點騎到十二點半,還好本姑娘有自知之明,肚子餓到血糖過低,在半路上的將軍小七趕快進食,不然,我很怕我摔車歷史又要重演了!!!將軍---->七股---->終於進入台南工業區,然後過台南運河進入巿區,左轉,大億麗緻飯店跟新光三越新天地到了!!!哈哈哈,好瘋狂的我們,好不真實喔,頭一次在台南騎機車亂逛!!!

頭一次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這裡大到跟台中新光三越有得比了!!!我一直到超過二點才去資生堂櫃位集合!!!我就只是很想去看個朋友的心情,遠遠的聽他說話,口條很穩了!!!產品名稱背得很辛苦吼??? 我就去找廁所了!!!哈哈哈....我就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他,金錢沒辦法了咩....然後,大家為了能被選中,尖叫分貝超標,真的好HIGH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