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畫面拍得跟動畫版一模模一樣樣時,真的激不起我去戲院的慾望!!!心裡只想著:看動畫版就好了咩....一直到我看到真人版野獸男主角DAN STEVENS 跟EMMA WATSONS在對台詞時,我驚為天人,這...男主角帥炸了,演野獸太暴殄天物了!!!然後,就狂找DAN STEVENS的訪問片段來看,想也知道即使野獸回覆成人形,帥臉也亮相不到三分鐘就要ENDING了!!!我只是沒想到,真人版的野獸變身畫面好不容易帥哥變回來,導演竟然沒給他台詞,只讓他深情對望貝兒,就KISS而已~~我超愛動畫版野獸那句:BELLE,IT'S ME!!!(先用聲音喚著貝兒,讓貝兒不那麼害怕變回人的他) 貝兒看著他那雙熟悉的藍色眼睛回他:IT"S YOU!!!  這麼經典也不照著演,又不差那2句台詞, 一個人的聲音跟眼睛都是他的靈魂,導演是在想啥啦???

然後讓我對真人版電影感動到流淚是請到天后CELINE DION相隔25年再唱真人版片尾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如何讓時光永留存),咱們也算是跟席琳狄翁歌聲一起長大,看著她結婚,陪著先生對抗病魔,生了三個孩子,前陣子還送走了摯愛另一半!!!聽著她用25年來依然完美又帶有真摯感情的歌聲,人生真的不完整,但因為愛讓人能夠堅強走下去!!!

對於真人版裡面來富對加斯頓的斷背情,在我看過後覺得,也還好咩!!!就是來富很仰慕加斯頓,跳個舞還跳進加斯頓懷裡,還會問: TOO MUCH???會不會太過了???加斯頓還會回他:YES!!!  哈哈哈~~想跟韓劇一樣搞個男男CP,偏偏大馬太保守了,連這種鏡頭都不想給小孩看!!!加斯頓後來在暴民大戰中對來富見死不救,來富切心,轉而幫助野獸家僕們,突然覺得來富對加斯頓的愛好薄弱喔~~~XDDDD....

真人版比動畫版多了40分鐘,對野獸跟貝兒的感情有更多描寫,也有加進貝兒為何失去母親的情節,迪士尼非常有誠意又近乎完美製作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還是很想看帥帥的野獸帥哥多講幾句話,說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野獸王子到底叫啥名字???叫人家BEAST,他又不喜歡,明明他就對加斯頓嗆: I AM NOT A BEAST!!!(這句是加斯頓向他求饒,他只是要告訴,我是個有教養的人,不是沒血沒淚的動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與野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