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想為什麼本姑娘2個星期後才想到要補文???嗯....就覺得好像欠大家一篇文,來還債的.....

其實這場生日會,大家超期待會不會有女主角出現???事實證明,不管妳多想吃胡BOSS的喜酒,不管你多費心挑選了喜氣洋洋的紅色洋裝盛裝出席,只要媒體在的場合,就是宣傳加推新人(胡宇威的小鮮肉表弟)的工作場合而已....大家真的想太多了......

感謝建安把大家逗樂到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感謝胡宇威花了二個多小時為快三百名的在場粉絲一一簽名,再一個一個獨自合照.....可以體會到他很珍惜也很重視粉絲的心意!!!我其實快只有說了一句生日快樂,然後把生日禮物塞給他,然後胡先生簽了我的名字,可能是寫英文習慣了,突然叫他簽中文字,他好像反應不過來,把我的名字寫得超醜的!!!所以下次簽名我不會再為難他了,我會署名英文名字的!!!

至於胡先生的感情世界,或許是太多人在等著看四年後到底有沒有喜酒可喝,反而變成了壓力+阻力,也許2年後才是最佳的TIMING!!!身為一個有粉絲倦怠症的鐵粉,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著他,買張唱片,明明就都用手機在聽歌了,還是要買張CD力挺,明明幾百年沒買雜誌,卻還是買了TAIPEI WALKER 8月號跟愛女生GIRL 8月號來看,這愛女生只有一頁專訪,騙很大吔!!!哈哈哈.....

本來我還在為了帽子粉紅色都被搶光了,只能選白色在小不爽,聽到胡先生說白色帽子也不錯,我就氣消了!!!然後那個很像奧迪(AUDI)車車的OOC標誌,在那個ONE AND ONLY CHAMPION的解釋下,我決定要好好珍惜這頂帽子!!!鐵粉果然很好安撫,腦波又弱!!!回到家就只會恰貝貝的兇老公出氣!!!哈哈哈......

希望大家身為宇威粉的這顆心能永遠不變,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