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個月之內,把趙乾乾4本繁體中文作品看完......其實她的作品男主角都不脫高帥,女主角就是很灑脫的元氣女孩....寫出來的愛情故事都很有趣,也沒有真的壞到很想扁他的人,倒是有很白目的配角,哈哈哈.......

以下是以好看(好笑)程度排行榜

TOP1.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男主角要有家庭缺陷,才會造成他早熟,冷傲,不愛與人交際的性格....大概作者也愛這類型的男生吧.....

TOP2.舟而復始-----成語是周而復始....舟是指男主角趙泛舟,而書裡的愛情真的是周而復始,男主角因為家裡複雜的因素,跟女主角周筱分合2次,第一次為了奶奶去加拿大半年,沒消沒息,男主角認知是他沒提分手,所以不算分手,那個....你消失了大半年,也沒聯絡,好像都不覺得對不起女生,男主角才20歲,又是第一段感情,比較不會想到女主角的心情,這次復合的滿快的,只是過沒一年,趙泛舟又來了次不告而別,他要陪他大媽去美國治療,順便去唸書,但為什麼就是不跟女朋友說???因為他不想最後相處的日子都是離愁的情緒,反正他這次不知期限的不告而別真的是傷透周筱的心,周筱都說了,他要是有告訴她,不管什麼遠距離戀愛,什麼等我,她就是等到頭髮白了都只等他一個,只是趙泛舟不告而別前科累累,周筱選擇跟他分手,只跟他是朋友....三年後,趙泛舟回來追回她,要是我,我才不要跟你是朋友咧....不珍惜老娘就給我滾!!!連給你一絲當朋友的機會都不可能,哈哈哈....入戲太深的我.....我也知道一定要讓2人是朋友才有復合的機會,只是現實世界,我覺得周筱對趙泛舟而言好像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好像以為這個女孩永遠在哪裡等你,沒人要似的.....太自負,又太自私了....我比較想給趙泛舟蓋布袋,扁他吔.....只是愛情那是理性是非對錯三言兩語能夠用道理理得清楚的東西.....趙泛舟回來後的告白,看得我都心軟了....趙泛舟這3年也過得很痛苦....他也得到懲罰了.....

TOP3.鳶鳶相報-----趙乾乾筆下的男女主角身邊總有個青梅竹馬的人,來讓人吃醋的....哈哈哈.....最近記憶力變差,看過就忘了,我只記得2人發生關係在池塘.....這比較重要.....哈哈哈.....

TOP4末末-----好友覺得這書很浪漫,我怎麼一點FU都沒有,作者也很喜歡遠距離戀愛這個梗,像男主角顧未易為了要不要去美國唸麻省理工學院(MIT)???還是要待在中國跟女主角末末在一起???他不想去啊,可是他不去,男生家會怪末末阻擋他的前程,他的未來,這罪,末末可承擔不起啊....顧未易還是得去美國唸才能對家人交代.....至於綁髮情節,就是顧未易在美國時,看到書裡夾著末末的長髮絲,就把自己的一根頭髮綁在一起,再夾回去書裡!!!(結髮夫妻之意)

arrow
arrow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