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在複習中文打字輸入法,每次打文章時,很多字都會打不出來,又要在換成注音輸入,思緒都要被迫打斷,困擾我很久了,叫我再去買本倉頡輸入法,不想再花錢,

前幾天去圖書館,有本新的倉頡輸入法,立馬借回來,決定裡面143頁的字,統統要打一遍,才知道到底那個字卡住我.....

倒數12天,加油!!!(因為新書,圖書館只准我借15天!!!)

其實我已經解決50頁了....

因為注音很爛,才會一學了倉頡就很有興趣,剛學的時候,拿著流行歌手的歌詞本練習,一段歌詞要打個一個小時以上都有....久了,其實速度就變快了.....有陣子的睡前書是倉頡書,看著看著就想睡了,超助眠的.....

半年後,速度就強強滾了.....超有成就感的.....

兒子還問我說:你借倉頡回來幹嘛???你不是已經會了.....(孩子,人生要精益求精,我的問題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也很想要找出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頡中文輸入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