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有我最愛的深情愛情戲和帥氣的近身搏擊動作場面....想想....整齣戲男主角拿槍對幹的戲很少,只有把人弄昏的麻醉針和最後跟老爸對幹的槍而已....表示男主角想智取,不想用蠻力逹到目的,果然是有高尚情操的正義使者,難怪收服了廣大的女性觀眾....


                       自從看了"秘密花園"後,總算又有足以相抗衡的戲了.....只是很不喜歡男主角接近女主角,影響她的生活後,搞得人家愛上他...又把女主角往外推的劇情....套句尹瑟對吉羅琳說的話,這世上本來就沒有容易的愛情.....沒有衝突,矛盾這戲是要演啥啊?


                     男主角大概也是我看過爸爸最多的主人翁了,連他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的爸爸是誰了....有訓練他復仇的養父,娶了老媽的名義上老爸,還有最後兩集的大爆點,搞大老媽肚子,真正的生父總統爸.....唉....一定要這樣玩嗎?套一句男主角的話:幹嘛這樣玩弄我的人生,我只想平凡的過日子....如果沒這樣玩,誰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把20集全部看完,編劇大人也是用心良苦呢.....


                 "  IRIS特務情人"場面浩大,但老實說,劇情實在是在考驗我這膚淺觀眾的耐心,看不到半集就轉台了...."城巿獵人"劇情簡單,明白...男主角的演技馴服了觀眾, 女生真的不愛那殺過來又殺過去的爆破場面,太暴力了....可惜沒有DVD,男主角帥氣的動作場面一下就打完了,沒機會REPEAT....如果還沒看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全部看一遍,可別又快轉了.....


                 P.S. EP4中,金娜娜幫徐勇赫找的結婚紀念日曲子:TIFFANY----戒指(韓國觀光公社影片----一天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