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恩嘆CP真的是歡樂又溫馨!!!至於金嘆生日會上的爆炸性言論不過就是在記者們面前公開車恩尚是他女人的事!!!大家可能覺得沒什麼,但聽到通訊公司孫女的一席話:因為窮男友不能來,所以跟有錢老爸出席!!!在有錢人的世界裡,有個見不得光的男女朋友都是正常的,但在這麼重要的場合下,直接公開昭告天下:沒錯!!!這就是我的女人,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勇氣,卻是30歲金元做不到的事!!!金元似乎從弟弟那邊學了一課!!!金老爸雖然生氣,但還是例行性的留下一堆你們將來會後悔的毒言毒語就退場了,順便告訴金嘆跟觀眾,嘆媽在3409號房,趕快去找她開生日趴吧!!!

                              每次看恩嘆CP吵架都覺得好有愛,恩尚是個理性又現實的孩子,既然要回到以前的生活,她還是決定要搬回去以前住的地方,以防萬一以後跟金嘆分手不好處理!!!金嘆心裡應該超無語的吧,這女人怎麼還會想到要離開我這檔事呢???決定直接來拜訪恩尚媽,確定他要當車家女婿的決心!!!2位媽媽CP吵架的片段也太有愛了!!!金嘆媽說:我家金嘆長得帥,個子又高,人又善良,為了恩尚連命都不要了,(給妳當女婿都可惜了,妳是在嫌棄什麼???)恩尚媽回:我家恩尚長得漂良,又善良,還很會讀書,(我還覺得你家金嘆配不上她呢~~)其實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恩尚媽不忍恩尚像之前一樣,因為愛著金嘆,受傷纍纍的過日子!!!

                             至於大家討論地超熱烈的金嘆成績終於出爐了!!!因為金嘆把成績單撕了,所以第一名尹燦榮直接把成績單PO上網,最後一名變成了夜店王趙明秀,金嘆考了50名,人生中只有最後一名的金嘆總算有了在中間的初體驗,崔英道也考的很認真,不只贏金嘆2名,這次是贏了23名!!!崔英道第27名,恩尚還一直說他帥翻了!!!金嘆心裡可能在想,你老公我考得這麼認真,也不給我個吻獎勵一下,竟然都在稱讚別的男人帥???XDDDD....至於為啥搶了恩尚的錢包,可能是恩尚的錢包沒有放金嘆帥照的關係吧!!!XDDDD.....只是送錢包這又讓我想到李獵人,上次送給金娜娜的桃紅色錢包沒機會送,這次不只帥氣地丟給女朋友,還直接送上一張FB的大頭帥照,金嘆真不愧是自戀男主角TOP1啊!!!是說這冬季外套也太好用了吧,還可以把禮物夾在衣服裡也不會被發現!!!

                            寶娜跟恩尚去見別校的帥PD,李孝信趕忙去通報老公們這橋段,我覺得李孝信笑場了吔!!!這段讓我想到紳士的品格裡,鄭敏淑帶3位女主角去夜店找帥牛郎的橋段,其他4位紳士們殺來逮個正著的劇情!!!只是繼承者們這2對更可愛,因為這2對的關係既是朋友,又是吃醋關係,看著他們在那吃醋來,挖苦過去的,我真的笑翻了!!!對了,金嘆的手機隱臟車恩尚畫面用在恩尚入厝的時刻,這金嘆真的是妻飯無誤!!!我看金嘆的手機裡,金元跟嘆媽的資料都沒這麼齊全!!!反正這集的嘆恩CP的任務就是一直放閃給咱們看,好讓咱們能回放個N年都行!!!

                           金老爸在EP2裡有跟金元說了一句:為了顧及你的感受,我一次也沒抱過嘆!!! EP19裡,金老爸望著家裡空無一人的大廳,想起金元18歲,嘆7歲時,他看到兄弟倆,本來想給嘆一個擁抱的他,看到金元回過頭那個冷冷的眼神,停住了手!!!金老爸心中隱忍的感情全都表現在這短短的2分鐘的回憶裡!!!都已經快結尾了,劇組還特地去找了一個高中版金元跟小小嘆,金恩淑編劇的戲連1分鐘的客串,大家都很想演的樣子吔!!!金嘆爸回憶完後就腦中風昏迷了,病倒的時刻,元嘆兄弟跟嘆媽直衝病房,粉紅大夫人雖然難過了一下下,但立馬被自己弟弟的提醒拉回了現實!!!準備來竄位!!!元嘆兄弟到底要如何保住帝國集團???就是大結局的重頭戲了!!!

                          崔英道也沒閒著,宙斯飯店被搜索了,他想見媽媽,拿著媽媽的名片,卻遲遲不敢付諸行動!!!崔英道跟金嘆果然是好親姑(韓語:朋友)來著,2人遇到煩惱事,有志一同來到宙斯飯店的屋頂吹風,看夜景,看著全首爾第1的夜景,站在有錢人世界的頂端,為什麼卻有種寂涼感呢??? 有時候,不需要太多言語,就知道你為什麼會來!!!因為,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