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跟結局果然都是令人期待又害怕啊!!!萬事起頭難,但要有個美好的結局卻不件容易事!!!這PART的重點就是元嘆兄弟大反攻,不能讓粉紅大夫人的廢除會長提案過關!!!咱們李敏鎬先生還跟中國股東落中文,算是感謝內地粉絲這麼力挺他吧!!!

                               至於大家討論許久的白色屍體線終於找到犯人了!!!原來每個人都曾在一大早畫過那個象徵死亡的屍體線,令人羨慕的生活背後這麼心痛不堪!!!網友們超怕他自殺的孝信前輩為了擺脫高考,跑去當自願兵去了,在金嘆孤獨的求學歲月中,唯一照顧他的孝信前輩,一個男人間的擁抱,才能把我的祝福跟不捨表達給你聽!!!

                              金編的梗真的都會首尾呼應!!!結局最經典的是金嘆美國的老師把他的作業寄回來給他!!!金嘆作業的結語:欲戴皇冠,必承其重!!!One who wants to wear the crown,bears the crown!!!  老師給他的回答是:What type of crown were you trying to wear? Was it wealthy? Fame? or Love? 你想要的是什麼呢???財富?名利?還是愛情???看了20集,我覺得金嘆要的是愛情跟家人吔!!!活了18年,錢跟名從來就沒帶給他快樂過, 只是讓他更孤單!!!其實金編這段也是在問觀眾:你要什麼樣的人生吧???人生沒有唯一的答案,人生的問題永遠都是申論題跟選擇題,沒有是非題!!!

                             尹家父子去河邊釣魚,金氏兄弟來插花這段,應該是要讓金元知道弟弟的成績吧!!!尹室長跟金元聽了都很驚訝,可是心裡卻想得不一樣!!!尹室長想:啥米?!!!第50名,考這麼爛!!! 金元想得卻是:喲吼!!!進步這麼多啊!!!考得不錯嘛~~看尹室長那個嚣張樣,他以為考第1名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把金元搞得好冏喔!!!XDDD....

                             大結局我最愛的橋段就是升上高三的金嘆在校園走著,先是遇到了趙明秀,跟明秀的對話很好笑!!!不知道老是偷拍我李敏鎬的帥照有觸犯到肖像權的嗎???還被明秀虧,他的帥臉是跨越世界門檻的等級!!!(以李敏鎬微博跟FB破千萬人按讚的氣勢,全球男神真的當之無愧!!!) 再來是遇到無緣前婚約女,劉萊理,連朋友都做不成,閃人先!!!再來是從頭到尾都LOVE LOVE相親相愛的燦寶CP!!!有燦榮這第一名在,金嘆你就繼續加油吧!!!崔英道依舊帥氣出場,只是我有個疑問:崔英道怎麼都不用背書包的啊??? 算了,這不重要!!!最後,路的盡頭坐著金嘆家的老婆大人,車恩尚小姐!!!這邊討論了金嘆18歲的生日願望是在29歲開個集合大家的生日派對!!!這場就是全體演員殺青戲囉!!!希望認識的人都能得到幸福!!!這是金嘆的願望,金編的祝願,也是我的祈禱!!!

                            大結局最摧淚的片段就是英道跟媽媽重逢的時刻,媽呀!!!我哭慘了!!!金編堆了20集可憐霸道小屁孩崔英道,不就是為了讓他在最後一集跟媽媽重逢,逼出咱們的眼淚嗎???你贏了,金編!!!

                           至於李敏鎬未來是演電視?還是電影???如果他跟玄斌一樣,那就是往電影咖邁進囉!!!看來今年12月底的SBS演技大賞等著看繼承者們橫掃各類獎項吧!!!今年果然只有<九回時間旅行>跟<繼承者們>當我心中的2013年必看韓劇!!!至於李敏鎬跟朴信惠,大家想想,金編劇中的男女主角有人在一起過嗎???好像沒有吼!!!我是希望他們是第一對破例的CP,但這2位CP的私下花絮互動不多,成功機率,有得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