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許是個讓人厭煩的政治聯姻~~ 這是茹真在醫院天台上跟泰賢求婚後說的話!!!這30年的豪門鬥爭,她是怎麼走過來的,她明白,她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再次變身成鱷魚女王,回去跟老鱷魚群撕殺一番!!!可是泰賢呢???這個在池外的乙方不相干的人為了她,被拉入池中後,他要怎麼在池裡活下來???在茹真心裡,保護泰賢是她回歸後的責任!!!只是,茹真的手段比高社長還要粗殘(台語:殘暴),比狠度,由小到大是韓道俊>高社長>韓茹真!!!韓道俊叫李科長幹掉茹真,還沒膽看屍體,叫秘書去確認,難怪被茹真幹掉,弱翻了!!!高社長是直接雇人殺人滅口,算是很普通的手法,茹真升級到直接用對方的弱點耍狠,老孤狸高社長被兒子旳一句:爸爸,救我!!!他40年的道行毀於一旦,直接自殺了結,茹真不用動手就殺人的功力,真的有夠恐怖,卻也看得很爽吔!!!

                            李科長成了泰賢跟茹真的衝突!!!關了3年,又差點被李科長宰了的茹真一聽到李科長還活著,當然是叫秘書快去處理掉,都直接把刀疤男活埋折磨至死,怎麼可能讓李科長死得太輕鬆,我看是送進手術室,剖開肚子,把內臟一個一個拿出來,,還不上麻藥!!!(哇!!!我都被茹真影響,連這麼變態折磨人的戲碼都想得出來!!!XDDDD....)看著心愛的女人殺人殺得這麼不眨眼,怨怨相報何時了,對身為醫生的泰賢來說,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都是他要守護住,即是是他的仇人也一樣!!!他當年守不住媽媽的命,現在只要他可以,他都可以守住!!!他不惜用自己的愛情來威脅茹真,因為他相信自己在茹真的心裡的重要性絶對大於韓信集團!!!茹真這3年的苦是茹真老爸跟韓道俊的主意,其他人都只是聽命行事的人,如果李科長該死,那我這個被妳收買的看守人是不是也該死???聽到泰賢說的那句:那我要怎麼原諒你們這些有錢人甲方對我做過的事呢???(所有醫生只顧著救妳想升官,卻沒有一人肯離開去救我媽,當個乙方就活該嗎???)

                            停止復仇是我最後的請求!!!茹真的眼淚跟心裡的不甘都在那一聲摔碗聲中妥協了,李科長一條小命算是保住了!!茹真雖然在工作上殺氣騰騰,樹立威信!!!一回到家,就真的超小女人的,即使夫妻倆對李科長的生殺大權有爭執,她也沒跟泰賢大小聲,2人都各自表明想法,希望雙方能讓步!!!看來還是無敵龍八勝老婆!!!這段泰賢跟茹真的夫妻攻防戰真的是龍八的經典場景,我終於知道李科長為啥要活下來了!!!只要李科長能逃過茹真的魔掌,茹真的復仇心就不會走火入魔,還有救!!!看到茹真貿起來殺人,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殘忍,還覺得忍了13集,不就為了看茹真耍狠嗎???超痛快的!!!XDDD....

                           彩英到底是那點自信覺得她這個大嫂鎮得住小姑子啊???茹真都六親不認幹掉韓道俊了,權勢奪回後,她那還需要把彩英放在眼裡!!!所以看到李彩英一直在發脾氣就覺得可笑!!!不是想跟韓道俊離婚嗎???那妳就不是韓信集團的會長夫人了啊!!!這不就是妳要的自由嗎???反正妳又不愛自己老公!!!所以茹真把她趕回娘家,直接打包她行李,就是表示她已經不在韓信集團的核心裡了!!!看到爸爸委曲的站在茹真辦公室外,她又去跟茹真大鬧一場!!!現在的彩英,不就是她爸的女兒而已,在茹真心裡不是大嫂的地位!!!又加上秘書那句諷刺的話:沒有韓道俊,妳啥都不是!!! 韓道俊是被放出來,不過,馬上就被茹真派人撞昏,打昏,直送送韓信12樓關起來了!!!反正這對韓信兄妹,不是你關我,就是我關你,因為會長就只能有一個!!!彩英想要再把道俊撿回來利用,這算盤勝算不大,根本弱翻了!!!彩英看到韓道俊的狼狽樣,才發現她之前的仇恨得以實現後,卻是如此的空虛,原來她跟韓道俊最後下場只是被茹真抛棄的人而已~~

                          彩英心裡大概不相信泰賢跟茹真的婚姻是真的!!!沒辦法,韓劇太多契約婚姻了!!!不過,茹真白了她一眼,還不屑回她!!!老娘的男人還敢肖想~~XDDD.....

                          龍八一介平民,飛上枝頭當駙馬爺!!!進門第一天,在廚房跟愛妻的一段體恤廚師跟僕人的話,馬上就收了2個人當粉絲了!!!隔天一大早,那一大桌的滿漢全席是有事嗎???看來是廚師對駙馬的應援大餐喔~~泰賢真的很強,不論是管家,還是貼身警衛,大家不到一天,都被他收服了!!!泰賢要不要開個韓信粉絲團啊???

                         金泰希這2集的演技真的讓人毛骨悚然,真的很怕不知道誰下一個要被宰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