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7~8就是在看車賢碩那顆"賭氣"的心~~不要說河露拉受不了,我這個觀眾都覺得,車賢碩,你到底想怎樣啊??? 以為河露拉快死了,生活裡積極地幫她一一完成WISH LIST,卻在得知她的病只是誤會一場,鬆了一口氣的車賢碩心情大好,但又開始糾結,為什麼那個外遇老公都不知道露拉的事???為什麼露拉不跟老公說???(我說啊,這位先生,你真的管很寬吔!!!人家夫妻的事他們自己會處理,這麼不相信露拉是怎樣啦!!!老是想擠進去一探究竟,這習慣真不好!!!)

                             結果又開始跟金氏夫妻生悶氣的車賢碩教授一大早騎腳踏車上班,故意去擋金宇哲的車,害他緊急剎車,嚇了一跳!!!一大早特地做了紫菜包飯卷要給車賢碩吃的河露拉來到辦公室,車賢碩竟然給她擺臭臉又挖苦了她一大堆,既然你沒病就少來我辦公室,之前對你只是同情,在你面前演的一齣名為"朋友"的戲!!!要是我,大概會很想跟他說,這位車先生,你是昨晚吃錯藥了嗎???昨晚不是超高興我不會死,怎麼睡了一覺,又變回了那個很機車的車教授了啊???河露拉莫名其妙,自己主動要幫我完成願望,事後又翻臉無情,這那齣啊???自己演得開心,我也不想跟你在這瞎搞,再見!!!

                             車賢碩,陰晴不定的你真的好難相處啊!!!也不能怪他啦!!!這孩子媽媽早逝,爸爸再婚後,本來他跟露拉一行人打算去海邊公演,爸爸暈倒生病,露拉在公演時又被金宇哲追走,他好不容易忙完爸爸的事回到學校,心愛的露拉,還沒知道他心意的露拉就跟人跑了!!!叫他情何以堪啊!!!車賢碩是個善良的孩子,他也很喜歡露拉的奶奶,不然不會星期天都去找她吃炒年糕,露拉真的是眼睛給蛤蜊肉遮住,竟然都沒發現賢碩超喜歡她的!!!奶奶去世時,人在俄羅斯當兵的車賢碩還回來整整守喪三天,他不能原諒,也不能理解露拉竟然不回來辦奶奶的喪事,全丟給潤英處理,到底金宇哲有多了不起,為了他,連奶奶都不要,最後一程也不送!!!這事我真的沒辦法原諒金宇哲,娶一個女孩子,竟然連她唯一的親人走了,都不讓她回來,算什麼丈夫,你不想回來,不會給她錢自己坐飛機回來嗎???金宇哲這男人真的是很過份!!!這事我不怪露拉,反正那個老婆控制狂一定是說,回去幹嘛???珉秀那麼小,去那種場合不好~~~這事我腦補就行,不用編劇告訴我!!!奶奶在世都沒看過一眼的曾孫,去送她也是天經地義,你在那擋什麼鬼啦???

                             這戲看了8集,每次金宇哲出現都很想給他蓋布袋吔!!!揍他泄憤!!!快點跟金宇哲離婚啦!!!河露拉,你要不要跟車賢碩在一起,隨便你啦!!!

                            這戲好笑就在於當車賢碩嘴巴上說要跟金氏夫妻斷個乾淨,卻又不知不覺越纏越緊!!!車賢碩故意丟了個跟金宇哲超反感的主題,讓金宇哲氣得去跟他理論,讓他知難而退,只是金宇哲不能放棄,因為他一定要掛名在車賢碩的合作案子裡,不然,他是要怎麼在未來丈人爸心裡有個好印象呢???金宇哲跟車賢碩這對情敵CP每次對手戲都莫名的有亮點!!!

                           當露拉發現車賢碩幫她實現願望的心意,氣她沒回來送奶奶的恨意,(還有被她抛棄愛她20年那顆碎弱的少年心啦!!!這才是重點!!!)跟車賢碩道謝,雖然做回朋友很短暫,但是很感謝你,以後你就只是我的教授而已~~不曉得是在天橋上的露娜美翻了,還是她那番溫柔的感謝話有魔力,讓車賢碩又投降了!!!還想到當年的露拉賭他一定會變成最棒的導演,這筆人情債還是要還啊!!!跑到露拉工作的便利店跟她說,我是她朋友,她會來我辦公室工作!!!這人上星期才說不再是我朋友,然後我只是跟他說了謝謝,他又想做我的朋友了,這人好煩啊!!!噗~~我這觀眾看了2集也覺得車幼稚教授真的好煩又好好笑又好萌喔~~~我都不知道李相崙眼睛那麼大吔!!!車賢碩這人對露拉就是有止不住的好奇,止不住的關心,止不住的愛啊!!!尚藝啊,快點叫他去跟露拉告白啦!!!反正露拉都要離婚了,沒差!!!

                            金宇哲對露拉就只是責任,連她生日也都只是給她20萬的禮卷,每年都一樣,是在固定發年終獎金嗎???生日吔,連句"生一粗咖嘿"(韓文:生日快樂)都沒有!!!去吃屎啦!!!露拉的一手好廚藝,都被你們這2個金氏父子無視,一個從來不吃她作的飯,金宇哲,你還偷吃飯卷,不准吃!!!給我吐出來!!!一個是吃了媽媽的飯卷,還以為是女友媽做的,露拉,你真的是累死了都沒人在乎啊!!!

                            這2集,珉秀對媽媽的態度180度大轉變,露拉幫珉秀COVER戀愛的事,沒有被金宇哲發現,讓珉秀好感動!!!珉秀這兒子怎麼從來就不對媽媽的事好奇呢???竟然不知道媽媽年輕時很會跳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有遺傳到媽媽的跳舞天分,小孩子果然不能偷生!!!會不會珉秀反抗爸爸說他要去跳舞呢???

                            金宇哲拿那張退學申請書時,我就想,現在的露拉死都不會讓步的,而且,我不相信金宇哲,說得好聽,退學就不離婚,退學了要再考回來不知要到何時了,你都不要我了,守著這個婚姻也只是個空殼,離就離,我再找個男人結婚就好了,你再求我嫁給你也不可能,下輩子也別想!!!所以,露拉帥氣撕了退學申請書,選擇了離婚,果然知道現在的自己要什麼的重生河露拉啊!!!

                            第8集最特別是露拉幫女同學跟啤酒屋老闆要錢那段,果然20年教授夫人不是當假的,衣服一穿,墨鏡一戴,貴婦氣勢驚人,羅順南那個保鏢服去那借的啊???連耳機接收器都有!!!一搬出記者跟律師,7萬5千6百元(大概台幣2991元,這老闆真的A很大) 一秒要回,太帥了!!! 借車時,車賢碩看著這3個奇裝異服要去要錢的三人組,心裡的OS應該是"現在是要去演龍八嗎???"

                            露拉再次回到舞台跳舞那幕閃閃發光,接下來的金宇哲跟車賢碩的露拉大戰不可免,只是金宇哲你有啥資格搶露拉啊???她的光芒因為你旳自私,差點找不回來!!!不是要離婚了,要抛棄這個女人了嗎???想復合,門都沒有!!!噗~~入戲好深的觀眾喔~~

                           露拉,快點告訴好奇寶寶妳要離婚了,讓他高興一下吧!!!這事不可能太快爆,車賢碩又要被有夫之婦河露拉折磨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