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今天場子為什麼人這麼少的原因~~少到我10點半去領號碼牌時,桌上還有一大疊沒人領,我竟然排得超...前面的!!!今天根本是賺到了~~活動沒辦在百貨公司果然乏人問津!!!其實這活動有點磨人,又要上FB按讚,留言,10點半領號碼牌,1點進場,2點開始,YOU KNOW,這就要乾耗4個小時,不要說只有70幾個人去,我差一點在最後一分鐘都要放棄了!!!竟然被兒子說:不行!!!時間都快要到了,不准走!!!  不能一點領號碼牌,1點半進場,2點開始,這樣不是更集中,對參加的人也比較方便,不用浪費這麼多時間耗在那等!!!其實主辦方還以為要來500名以上的粉絲咧,超大的廣場都規劃好了!!!竟然連5分之1的人都不到,糗~~

                       本來也以為1點進場,12點55分就乖乖排隊,YOU KNOW,那個餐廳外的超大廣場是太陽直射,熱死人的那種吔!!!沒想到,1點到了,還沒動靜,本版大在等了15分鐘,快被曬成人乾的時候,跑去找小姐問了,請問到底啥時要進去???小姐回說:主辦方說要1點15分才能進去!!!啥米啊,叫咱們這些老弱婦孺在太陽底下曬20分鐘,有沒有搞錯啊???我說,我們快變成人乾,大家都滿頭大汗了,能不能快一點讓我們進去???小姐說,主辦方說15分才能進去!!!好吧,你那麼堅持,本姑娘也不跟你客氣了!!!我就回她,真的很熱,妳要不叫他們也來站20分鐘看看!!!小姐看我生氣了,只好進去問~~總算提早2分鐘進去了!!!本姑娘今天的任務是來捐發票的吔,不是來排江蕙演唱會門票,也不是來排I-PHONE 6 S吔,這樣折騰媽媽跟小孩,當心我把你這家餐廳列為黑名單喔~~

                      其他宇威粉真不虧是多場場次訓練下來的狠角色,大家都靜靜在太陽底下20分鐘,一聲不吭吔!!!佩服!!!佩服!!!就跟你說百貨公司比較好咩~~有沒有人慶幸今天沒去的啊???其實今天的場地很大,很舒服,果然是適合開小型演唱會的地方,我在猜可能鬼月剛過,大家都忙著跑喜事攤去了!!!還好這次人雖少,大家還是很賣力捐發票,超給胡BOSS面子的,我是看到胡BOSS自己那包找遍家裡,四處搜集來的200張發票很好奇!!!不行,要尊重個人隱私!!!反正他都丟到發票箱裡去了,除非我是千里眼,不然怎麼可能看得到!!!

                     雖然我7-8月發票有一大半都給麥當勞叔叔了,不過,7-8月我超毀類又敗家的,意思是我超努力在花錢!!!存了不少發票,大概有90張吧~~至於9-10月大概也有50張左右,沒數,有就丟進去袋子!!!兒子出門前還跟我說他不要跟明星握手,這樣喔~~好吧,上台時,我就把9-10月那堆給他負責丟到發票箱裡,這下你不握胡宇威的手不行了吧~~~帶他去胡BOSS場子4次,總算有握到了吧~~排隊丟發票,就前面第2個小姐說今天她生日,胡BOSS就開始說生日快樂,輪到我時也跟我說,還問我今天你生日嗎???(最好是啦,今天我訂婚紀念日啦!!!這是真的,我9/19訂婚的!!!)我就回他:生日過了好幾天,他還是講生日快樂!!!好啦,好啦,知道你很想跟我說生日快樂,補講過關了!!!下次別忘了!!!握手的時候,我就習慣性的伸出左手,突然發現,對喔,今天不用簽名,胡BOSS 2隻手都有空,我就問:要用那隻手握???他就給我右手啦!!!

                     最後胡BOSS再次強調:女生的美麗是打從內心的,(不過這不是一日店長的化粧品場子,他又補了一句,真的是好突然的一句)男生的帥也是要打從內心的~~~(收到,媽媽內心美,兒子好好跟媽媽學習,也是這麼帥氣!!!)

                     別問我照片的事,因為相機太爛,照起來,咱們家胡帥哥都是黑的,帥臉都看不到,不PO也罷!!!不過,今天精神超好,超愛開玩笑,希望身體早日康復,生龍活虎,吃麥當勞吃到爽!!!(是多愛吃薯條跟可樂啦???)

                     要是大家沒空到場捐發票,也可以用寄的:

                     住址: 40869台中巿五權西路二段668號5樓

                     收件人: 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 收

                     就拿著一個信封,寫上住址,去小七買張10元郵票,丟進郵筒裡就行了!!!只要你希望它中獎,即使只有10張,也是你的愛,會送到需要的人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