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0最後一幕,當金宇哲還不放棄算計著要讓露拉離開雨川大學,他沒發覺眼前的這個女人早已不是那個跟他生活二十年,唯命是從的18歲河露拉了!!!主動約金宇哲見面,在金宇哲來之前自己就點好了咖啡,也替他點了一杯,代表露拉她真的能替自己作決定,也不再覺得金宇哲是她的主人,當那2張離婚相關證件擺在桌上,她一句:咱們現在就去法院離婚公證吧~~她不需要3個月緩衝期,你的錢,你的房子隨便你愛給不給,我就是要現在離開你,你再也不能控制我了!!!露拉終於獲得自由了,不只是婚姻的自由,是她對自己在金宇哲面前自卑20年的自由!!!

                               珉秀的態度至關重要!!!這1年多,露拉隱瞞離婚,隱瞞生病誤診的事都是希望上大學的珉秀能盡情享受這3個月!!!既然她跟珉秀心中的那道牆已然崩解,她就不需要再去顧慮兒子的感受,二十歲也算是個成人,至少2夫妻不用為了監護權爭來爭去!!!金宇哲每天為了擔心露拉跟金伊真的正宮小三秘密被發現,忙著跟車賢碩鬥,都沒發現兒子跟露拉的心早就掀起了一場叛變都不知道!!!我再回去看EP1,一開頭那幕,其實就是告訴大家,金宇哲跟露拉就是"實際離婚狀態",金宇哲連婚戒都拔掉了,就是2個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前夫前妻而已~~只是缺了實際的登記程序!!!所以車賢碩也不算小王,他也算是在追一個離婚婦女而已~~所以金宇哲的吃醋行為,在我看來可笑至極,既然你選擇離婚,露拉在他的生活中就只是孩子的媽,你不相關的陌生人,是他選擇放棄露拉,憑什麼資格說他是我老婆咧???因為露拉算是被迫離婚,她還沒接受這件事,所以一直想要挽回這個家庭,才會一直被金宇哲控制,一旦她不甩金宇哲,換金宇哲要怕她了!!!

                              車賢碩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想法,露拉的幸福,露拉的想要的,就是他想為她做的!!!只是一開始露拉為了金宇哲唸大學,想跟得上他的思想,到現在,為了自己,不能放棄唸大學,車賢碩還沒發現,露拉的心早就不在金宇哲身上,她只是在跟金宇哲抗爭,想擺脫金宇哲給她的束縛!!!大家不忍心車賢碩想愛露拉卻不能表白的心,表白這事在賢碩心中真的重要嗎???對他而言,重新再見到露拉,露拉在他身邊,比露拉知道他的心更重要吧~~我也希望編劇下一集就讓賢碩知道露拉離婚的事,也給賢碩的心解放一下吧~~蘇編會這麼好心嗎??? XDDDD....

                              我很喜歡露拉去上金伊真的"婚姻與家庭",只是一直換搭檔約會這事好好玩喔~~這課應該改成"怎麼約會就上手"吧~~沒經歷過戀愛約會,沒享受過被男生好好呵護的露拉,因為金伊真的課程,她補足自己人生缺少的拼圖,戀愛,約會,朋友,社團,做自己,找自己!!!露拉因為自己的獨特魅力也收服了不少人,連兒子都道歉了!!!珉秀那句:媽媽,對不起,讓妳一個人孤單了!!! 我哭了,這孩子終於跟露拉站在一起了!!!

                              金宇哲不算是壞人,只是他每次都因為自己的私心,算計露拉時,我真的很受不了他!!!露拉在校慶會上那一舞,讓她不得不跟18歲那個充滿夢想的河露娜告別,她的人生在38歲重新來過,比起那個在學校要跟她當陌生人的前夫,現在的她更在意車賢碩!!!我很喜歡在天橋上想著露拉站在這裡跟他道謝的車賢碩,下一秒,就看到露拉站在上一次他站的階梯上叫他,同樣的2個人,露拉對車賢碩仍是心裡滿滿的感謝!!!

                              露拉到底會不會知道金伊真就是金宇哲的女人呢???露拉會知道,因為外遇,太太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只是知道了又怎樣,金宇哲的女人,金宇哲的人生已經跟她沒關係了,要是我是露拉,我還是會去上課,學分還是要拿的啦,不然錢都白繳了!!!而且,可以跟十個弟弟約會,就有十種浪漫約會的方式,去哪裡找這種自肥課程啦!!!像露拉講的,一石二鳥,才不要順金宇哲的意,不然便宜他,損失大的人還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