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八這戲後半段真的是靠女王的霸氣,還有跟龍八間的夫妻摯愛撐起來的,EP16精彩到前半段的茹真女王對上大正崔老頭的兩大集團之戰,再次見證了韓老爹選擇了茹真當接班人的眼光,這孩子聰明到連子公司的老社長們都自嘆不如啊~~我是一直被她嚇到,這孩子冷酷又理智,設了個圈套,連崔老頭都敗在她手下,只是崔老頭傷了裡子,他的失子之痛的面子還是要要回來,泰賢劫走韓道俊,讓彩英帶他走的計劃也都被茹真料中,茹真終究沒有選擇站在泰賢停止復仇這一邊,她只是用大正的手埋葬了她哥,夫妻倆終於開戰了,泰賢的淚是他難過終究沒有把茹真救離開復仇的沼澤,他選擇離開韓信集團,回去做他的俠醫龍八,夫妻倆的一場告別話,一個想挽留他在身邊,一個想帶她離開,卻只能尊重雙方的決定,因為沒有人讓步,只是人是離開了,心沒有,這就是這對夫妻的愛情,這集不閃,卻讓我哭了十分鐘,哭到找不到衛生紙,拼命拿衣服袖子擦,2人對彼此的愛根本不需要解釋,都能包容諒解~~EP16當大結局真的都OK,只是編劇被逼得要加集,看來茹真跟彩英,高社長的兒子都還有得鬥!!!龍八真的是2015最好看的韓劇!!!認證!!!

                                茹真會長上任後的第一場戰役打得漂亮,我想再沒有任何一個韓信集團的社長股東們敢說她年紀輕輕,啥都不懂!!!正當子公司的社長們莫名其妙擔心錢都被茹真拿去買了個大正的小公司,茹真的用意只是要引大正失去理智,跟她競價灑錢,她沒有真正要拿那麼多錢去買,大正多花了2兆5千億,這場戰仗輸得徹底啊~~茹真果然是鱷魚中的鱷魚,鱷魚女王是也!!!

                               我守住了韓信,卻背叛了自己的丈夫!!!  茹真明明知道秘書室長跟大正秘書室長通風報信,卻沒有阻止,放任大正殺韓道俊滅口~~泰賢那句:那妳復仇的代價是什麼呢???終究是把泰賢越推越遠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命運還是來了!!!泰賢不相信茹真選擇殺了韓道俊,茹真承認,即使不是我做的,是秘書室長幹的,也算是我默許,是我指使的,沒錯!!!夫妻倆一晚無眠,早晨的花園開得璀燦漂亮,但2夫妻的離別卻是無可避免, 茹真一句:卡幾馬(不要走),要是你走了我又要再陷入黑暗之中~~這句讓我爆哭了!!! 留下來,你可以廢了韓信醫院12樓,可以改革醫院!!!泰賢說: 這裡是13樓,12樓不見了,13樓也會坍的,還是讓我下去吧~~ 如果想要郊遊散心,我隨時等著妳!!!(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我依然是你的丈夫,你的法定保護人!!!) 泰賢最後的擁抱,交代一句:好好保重!!!頭也不回的走掉,後頭傳來茹真的哭聲,泰賢心裡也不好受!!! 收拾行李的泰賢還是決定不帶走一片雲彩,瀟灑離開!!!茹真叫來了地表上最強的尚哲保鏢,一句:好好保護那個人!!!尚哲明白泰賢對茹真的重要性,立馬換下衣服追人去,尚哲以一個弟弟跟朋友的身份跟著泰賢,保護著他!!!

                                這戲真的太過份了,才幾句台詞,就讓我爆哭了十分鐘,編劇真的好強!!!是說,那個晃了3集的TIFFANY鑽戒,還是沒有在薰衣草花園裡讓泰賢求婚成功, 薰衣草花園卻成了茹真思念泰賢的地方了!!!

                              夫妻之情是什麼???吵架的時候別冷戰吧,跟龍八夫妻學學,不高興,至少隔天相見還是要跟對方好好談談!!!

                              我真的當EP16是結局了吔!!!只是彩英那憤怒的淚水似乎還有戲要演,就看韓信夫人的復仇吧~~喂~~可別再拖泰賢下水了吔!!! LEAVE HIM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