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金宇哲跟河露拉這對在家族關係表裡還是夫妻的人到底算不算離婚了呢???何時露拉才能在法律上正式跟金宇哲一刀兩斷呢???可能要看金宇哲何時才要放手,這個人現在開始有點偏執,EP12看到他撕了離婚公證書時,我一直說:金宇哲你這個神經病,ARE YOU CRAZY??? 這個人被河露拉跟賢碩一整個激到,露拉跟賢碩的感情讓金宇哲根本插不進去,他好嫉妒喔~~XDDD....下一集,我倒要看看這個心理學教授又要怎麼跟露拉,賢碩嗆聲!!!可能是抓著露拉不放的金宇哲實在是可惡又可笑,蘇編不想太快讓這段孽緣這麼快就結束,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大概會纏鬥到最後一集!!!

                          露拉上大學後,堅時要上的課就是"心理學概論"跟"婚姻與家庭"!!!因為那個20年來視她為無物的丈夫一天到晚跟她聊的都是心理學名詞,她想跟他站在同一個平台上,好好跟他溝通一下,真的是因為露拉無趣,聽不懂他的話才讓這段婚姻失敗的嗎???因為她的關係讓她的家庭不得不分崩離析嗎??? 跟一個人生活了20年,他對她的認識大概5句話就結束了,對她的想法,對她的過去從不關心,也不想知道,這是夫妻嗎??? 所以那個明明嫌棄露拉嫌棄到恨不得一腳踢開她的金宇哲,在露拉跟她頂嘴,發現露拉口才之好到他反駁不了時,他又不想讓她走,只想死抓著她不放的金宇哲,我在等著看他的報應!!!(嗯...有這麼嚴重嗎???)最好是露拉跟金伊真來個女人復仇陣線聯盟,好好教訓金宇哲一下!!!(最近復仇劇看太多了喔~~)

                         這2集爆梗之快速,小三金伊真聽到了露拉跟賢碩的半語對話,發現2人是"朋友"這件事,拿到了金宇哲的家族關係表,發現河露拉的身份!!!金伊真知道她的小三身份早就被車賢碩識破,殺到賢碩辦公室來去浧清,我不是小三,金宇哲夫妻倆早就離婚了!!!GOOD JOB!!!妳是不是小三不重要,重要的是賢碩不用當小王了!!!XDDD.....然後,當露拉被伊真叫到辦公室時,露拉鎮定的跟伊真說:妳就跟金宇哲在一起吧~~我真的超SHOCK的!!!WHAT HAPPENED???露拉怎麼比韓茹真還厲害,比徵信社還強,啥時知道的???我們這群觀眾怎麼都沒有發現???原來金伊真的表哥電話跟金宇哲是一樣的,是說,金宇哲怎麼都那麼剛好,在小三跟正宮都在化粧室時打電話來啊???反正露拉叫金伊真快去把金宇哲領回去,她快受不了他了!!!XDDD....接著,金宇哲以為是車賢碩叫露拉離婚的,來去跟車賢碩爆梗!!!露拉下定決心要離婚了~~金宇哲莫名其妙神助攻了一把~~賢碩你可以告白了!!! 畢竟露拉現在只有心動蹦蹦跳的階段,搞不清自己對車賢碩心動了,車賢碩當然要把握當下說愛啦!!!

                        河露拉,我喜歡妳!!! 接下來呢??? 河露拉會接受嗎???我要是她,我會感謝賢碩的心意,但還是希望繼續做朋友,因為那個金宇哲還沒跟她去登記離婚,家中那個前世情人,別人的尪還沒同意她離婚跟車賢碩在一起咩~~現階段的露拉上一段沒斷乾淨,她是需要時間好好整理!!!賢碩只是要告訴她: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只要是妳要的,我都會幫妳實現,車賢碩比神燈精靈還棒,露拉的願望清單,他全做完了,一件都沒漏掉,賢碩根本是露拉的許願池!!!

                         我還蠻喜歡車賢碩跟金珉秀情侶講得那段話,也是在說露拉跟他,看來,珉秀以後跟媽媽未來的男朋友也會處得很好喔~~我只是覺得,惠美叫"金珉秀"叫得這麼大聲,車賢碩都沒發現他是露拉兒子嗎???可能是露拉沒跟賢碩講過兒子也在雨川大的事!!!而且,賢碩滿腦子都只有露拉,他根本忘了還有個金珉秀的存在!!!

                         露拉領薪水那段可又讓我領教了韓國社會的年齡倫理規矩之可怕又龜毛~~年紀小的人竟然不能發薪水給年紀大的人,那老闆比我年紀小怎麼辦啊???叫老闆媽媽發嗎???倒是賢碩特地把露拉那些錢統統換成新鈔+新硬幣,閃閃發亮的錢真的讓人有種新旅程啟程的好心情呢~~賢碩不佔員工便宜,叫露拉把錢用在家人身上,讓人很暖心,難怪跟他相處過的人都很喜歡他,原則裡有人情~~

                         這戲真的聊不完啦!!!看露拉跟珉秀輪番"噹"金宇哲有種爽滋滋的快感,現在不是露拉對金宇哲有"迷戀",是金宇哲對露拉有"迷戀",不肯放她走!!!當初不好好對待她,現在又有什麼資格留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