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標題應該是寶劍世子跟樂瑥重逢帥氣擁抱的那句: 我絶對不會原諒妳  才對!!!

咱們就來學一下這金句吧~~

내가  너를  졀대  용서자  않을  것이다

怎麼唸喔???

內尬  NO魯  囚堆 勇受駕  安嫩  勾嘻達

內尬-----我   

NO魯----你   

囚堆----絶對, 這字是重音,聽寶劍世子有多氣樂瑥就知道了....  

勇受駕----原諒吧    

勇受----原諒   

安嫩-----不要

至於示範人員就找寶劍世子唸給你聽吧....EP13樂瑥出宮見母親得知自己是逆賊之女,回到宮中,世子抱著她跟她說: 平安無事回來,我就饒了妳吧.....(感謝妳沒有選擇丟下我....)EP14這句的出現算是呼應世子對樂瑥的理解,雖然氣到個不行,但他知道樂瑥是為了保護他才離開宮裡的.....我只是覺得在禁衛軍要抓住世子CP時,兵沿跟胤聖一定會適時出來神救援的!!!

 

<雲畫的月光>EP14對世子跟樂瑥都很虐.....世子秋哈還要讓人看不出他失去戀人的心痛,只能沒日沒夜投入政事,我都覺得睡個一覺,女朋友就人間蒸發,不見了.....換作是我,以後也都不敢睡了.....

我只是納悶這集兵沿在忙什麼???到底是誰告訴世子  樂瑥見面的地方???

尚膳是那個跟領相大人見面密告的黑衣人嗎???

胤聖要怎麼處置中殿所生流落民間的小公主???好歹她也是世子同父異母的妹妹說.....世子真的對妹妹們真好....我超羨慕說......

世子跟嘏妍的花園對手戲是本集最愛~~

花園算是世子跟樂瑥愛的回憶,闖進來的嘏妍多想觸及世子的心,但仍然被世子狠心警告: 絶對不准再進來這花園!!!(我的心妳是禁止進入的!!!) 說得好,秋哈 ,給你讚一個!!!

明溫公主跟鄭公子這對很萌.....公主跟世子哥哥兄妹倆一個樣....公主直接叫鄭公子:德浩呀時,我有嚇到....啊咧....妳是跟鄭公子有很熟嗎????人家明明連妳姓啥名誰都不知咧???

這2集每集的篇名竟然都是OST!!!EP13 OST PART 5 深情的說再見----成始境  ,這集我沒意見,真的就是樂瑥跟世子相處的最後時光,然後告別離開宮中......EP14 OST PART 4 霧之路---BEN(是個女生,誰規定叫BEN的一定要是男生咧???) ,整集這首OST連放都沒放一次,這集應該是 OST 8 想念, 想念啊   才對吧.....搞得我都在猜下一集篇名是那個OST曲目, 該不會是最新的<十指緊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雲畫的月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