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了15集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之後,大家心裡得到了什麼呢???看著李銘順的眼淚,我都替他心酸了,不要怪本版大辭窮,怎麼老是用心酸這2個字???要我看戲看到哭真的很難啦!!!在李紹文跟李媽的那段對孩子的處置之中,我覺得李媽怎麼會說出:孩子沒有媽媽無所謂 這種話出來呢???我心裡不禁在想,這世界上果然沒有婆婆會把媳婦當成女兒,我又有什麼資格評批人家呢???因為我也沒有把自己的婆婆當成親媽在對待!!!夾在愛的女人跟家人之間的紹文不得不做出對孩子跟宜臻最好的決定,跟家人撒謊孩子不是他的,才能讓宜臻保有孩子,也才能還給宜臻自由!!!孩子的真相只有主角3人知道,紹文心裡其實也很愛這個孩子吧,看他親超音波相片的慈愛樣,但強留孩子在身邊的他不能帶給孩子快樂跟幸福,他的決定成了關鍵!!!

                         其實我覺得這個HE結局算是很理想化的劇情,因為很少老公會跟小王這麼好吧???還把前妻親手送到小王的身邊,嗯...我自己腦補是紹文不想要自己的寶貝女兒成了沒爸的孩子,硬逼周尚恩當他女兒現成的爸好了!!!人生重要的不是錯誤無法改,而是知道錯在那裡還有機會導回正軌!!!這是這齣戲要告訴咱們的吧~~不管你有沒有很喜歡這齣戲,我都覺得李銘順跟天心演技很讚,要是明年入圍金鐘獎的話,我也不會太驚訝!!!

                        至於<罪美麗>,我才看到EP3完,真的好難吞的一部戲,尤其是看王識賢跟林辰唏在談戀愛,我真的不愛看這種父女戀的戲,可能是我才看3集而已,還是全部16集看完再來定奪,比較客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