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OST有首歌"相同的天空,不同的時間"......當然,現實世界不可能有穿越時間這種荒謬的事.....常常會想:好友們這時候都在做什麼呢???忙著自己的人生吧~~~忙著跟父母聊天,還是最近在冷戰中呢???沒結婚的,有結婚壓力....結婚的,煩心事又會更多.....最近家族裡又有人要離婚了.....其實一開始就不看好,結得本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偏偏又生了個孩子,讓事情更複雜....想離婚嘛,吵監護權,吵共同基金(雙方該出多少的孩子生活費+教育費)....人生果然是辛苦的~~(Life is hard)


                                  如果覺得結婚可以塞得了家裡長輩的嘴,交待過去....由以上案例得知:不適合結婚的人別逼他(她)結.....為了結婚而結婚....苦得是自己,是對方,還有老天爺送給兩人的孩子....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感情基礎是走不遠的~~~沒有愛上對方的優點&缺點,如何跟他(她)相處一輩子呢???


                                  結婚是老天爺給自己的人生體驗,每個人都想讓生活變簡單,但婚姻卻讓生活變複雜了.....即使是不同的天空下,相信你已經知道很多不想看卻又不得不知道的新聞~~~心悶不能解決心中的不滿,把心中的悶排掉,不管是碎碎唸,不管是大吼,還是狂哭,找人傾訴~~別積在心中折磨自己....


                                   那天,終於知道結婚的人為什麼想自殺了....只因為先生的一句話,叫她滾....嫁給一個男人,家族裡的每個人說她,損她,她都可以忍,唯獨先生不能侮辱她~~因為完全否認了她對婚姻的付出.....我想,永遠會記得那2句在我耳邊說的話:"令欣,我好想死,人生有什麼意義呢???"慶幸的是,結婚8年的我能聽她說,身邊的人的關心讓她的心得到平靜,一切回到正軌......如果是現在的我,應該也可以聽桃樂絲訴苦了~~~因為10年前的我,沒有那個能力幫助自己,還能幫助她......我只能選擇切斷繩子,保住自己先.....當初為何不打個電話過去呢???充滿疑惑的自己找不到答案,要如何給別人她要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