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仲祈終於在搞得天知,地知,觀眾知,大家知之後,終於對甄愛家告白了......本來10集以前是打算2人獨處時講的,無奈這樣沒戲演,編劇只好讓一堆不相干的人出來擾亂告白時刻....轟轟烈烈的告白當然不能只有觀眾參與,所有演員在一旁目睹著精彩的一刻.....


                                我這平凡小民以前的告白頂多是"要不要當我男朋友?"這句話意思就很明了,還需要別的話嗎???何仲祈那5分鐘的告白有感動到我,不過讓我流下淚的是甄愛家後來拒絶他的畫面:她笑著拒絶何仲祈,還違背著自己的心說,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你!!!可是那心痛的淚水卻一直不停使喚的流下臉頰.....天啊!!!原來拒絶自己喜歡的人痛到淚水流下來不自知.....孟耿如這小妮子不只大仁妹演得好,演甄愛家也殺到我....加油!!!


                               被拒絶的何仲祈兩行男兒淚也掉下來.....怎麼可能第一次告白愛家就接受呢???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處罰仲祈之前把愛家失戀照片PO到網路的行為,讓他也一嘗失戀的痛苦滋味.....所以做人啊~嘲笑人的事少做,不然現世報早晚找上你~~~


                              每次看剩女保鏢都會把片尾預告看完....因為片尾+李唯楓的YOU DON'T KNOW是自己目前最喜歡的偶像劇片尾.....給它4顆半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