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講一下,今天10/17的水果日報名人時尚裡有宇威去參加時裝秀的新聞,趕快去看!!!看了<真愛黑白配>殺青酒照片,威妮同時出席,讓大家就留下個美好的句點吧~~因為妮妮在趁現在殺青酒時有工作不能來!!!  宇威的五分褲裝扮很俏皮可愛,一如他的個性~~只是他真的很愛穿那件灰色毛衣吔!!!我比較常看到他穿重覆的衣服,重新搭配出新的STYLE!!!反正人帥,穿啥都好看,只要是自己愛的衣服,穿出來幾百次都有獨特的味道!!!

                       看了水水版大的宇威寫真書推薦文後,我也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部份,帥照部分,我最愛的是馬術照篇,穿馬術裝的宇威帥到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文字部分是他提到媽媽支持他來台灣演戲這件事感到愧疚時說的話,要不是她同意,家裡就不會少了個兒子,女兒就不會少了個哥哥!!!就是這句話讓我差點噴淚!!!因為那時的我覺得自己就好像站在跟胡媽媽講著電話的宇威旁邊,感受著這對母子之間的心酸!!!

                     身為母親,我也希望我的兒子快樂,勇於追求自己人生的夢想,不要還沒有努力就選擇放棄!!!但想念兒子的心情一定從他一生下來註定當母親的人就要承受下來,生產後的3天裡,有機會看到眼睛還沒張開的寶貝,我都是懷著感謝的心情,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當母親,有機會生下這麼可愛的孩子!!!5年後,突然要住院3天,兒子臨時要託給娘家父母親顧,那3天裡,我都是看著數位相機裡的照片想著我的寶貝!!! 老媽晚上來跟老公換班顧我時,跟兒子說,阿媽去換爸爸回來陪你睡覺好不好???兒子答:不要!!!要換媽媽回來!!! 我在醫院裡聽到時,真的快哭了!!! P.S.因為醫院病菌多,又怕兒子來探病會吵到隔壁的病床,才都沒讓他來醫院找我!!!

                      孩子大了,註定心裡的那條線不能再綁著他了!!!我也是那種只要兒子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他的那種媽媽!!!只是太花錢的事,我可能就只好跟他說,等你長大以後再去做吧!!!孩子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最重要!!!什麼學校成績要考滿分....那種時代早就過去了!!!嗯....不過,我還是會要求他至少每科要考個90分吧~~至少給我點面子嘛~~

                      我相信宇威在家一定是個很疼妹妹的好哥哥,不然就要會記得妹妹想要有個伴陪她一起穿漂亮洋裝的事~~像我這種兄妹感情像陌生人的妹妹,我都嘛只記得我老哥小時候欺負我的事,還被逼看了好多年的機器人卡通,連喬琪姑娘(80年代很流行的女生卡通)是什麼都不知道!!被好友們嫌棄,心裡好委屈!!!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跟老公在看懷舊卡通時,我竟然知道時,老公超驚訝的!!!只要是男生看過的卡通我都知道啦!!!不過,平時雖然我家哥哥很愛欺負妹妹,但面對外人欺負我時,他也是會挺身保護我的啦!!!

                       最後,宇威對粉絲們說的那句:我會更努力,然後擁有更多的你們~~讓我感受到他真的很珍惜這麼多宇威粉挺他的心意!!!而且,我還真沒看過一本寫真書的文字內容這麼簡潔,卻讓你在讀的過程中有如在宇威身邊,跟他一起經歷那段低潮歲月!!!宇威真的很掏心要讓粉絲們明白他的心情!!!其實我覺得宇威粉們都是很善良溫暖的人,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挺威姐,即使不在台北也一樣!!!對了,MERRELL好像有宇威的型錄可以拿吔!!!意思是叫咱們趕快去買鞋嗎???要是我有去敗家的話,我會記得分享威姐的帥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